=徐子阳
-想要吸美丽老青。
-春天死在泥泞里。
-约稿私信,站内禁止转载。

宝石之国同人画册《Brillante!》终宣#转发抽奖#

Shall i compare thee to a summer day?

Thout art more lovely and more temperature.

曾经我跃过高山海洋,穿过密林峡谷,那些光透过树叶留下一地斑驳。

我抓不住那光影,当我再也迈不动步伐时我甚至怀疑这一切都是梦,是不可思议的幻觉。

Ma il tuo sorriso è brillante e così chiaro per prendere.

宝石之国多人画册终于开始预售惹!20几位画手老师的参加,耗时三个多月,终于能与各位见面啦!

主催:徐子阳

参本人员:(排名不分先后)
 孢纸 @孢纸 ,盐食 @無機鹽 ,沢间 @🐾沢間 ,错 @黑蛇错 ,断断 @橙味盐汽水 ,蝶子 @蓬莱山蝶子 ,刀鱼 @刀刀刀刀鱼 ,鹅 @出入境不管理局 ,二心 @二心_ ,二粟 @二粟0.0 ,二云 @潮爆云王 ,寒鸦 @白寒鸦 ,九滴桃 @九滴桃 ,kenikou @Kenikou ,red0 @red0 ,沃恩比 @WFNVRBR ,雷丘 @Leiq雷 ,骆驼 @握草骆驼 ,猫糕 @杂煮虎猫糕 ,柑橘 @木甘木矞 ,湘九司 @湘水沅芷 ,巷巷 @沥栖 ,Yumehime @Yumehime鱼咩 ,yoji @はねクリボー☆ ,赭实 @赭实 ,折浅 @chiyuki 折浅 

封面宣传:weak  @weak_in_city 

代理店铺:安彩快印

厚度:70p上下

本体内含:精美图册x1

预售日期:2.14晚八点到3.15

价格:110rmb       特典可加购,30rmb一份,限量一百份

在热度推荐中各抽两人送图册成品一套

微博转发中抽两人送出旺仔牛奶一箱!https://weibo.com/5979690739/G2Y4NgFJf?filter=hot&root_comment_id=0&type=repost#_rnd1518577873611

淘宝链接— https://item.taobao.com/item.htm?id=564941765945

评论 ( 4 )
热度 ( 728 )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-404 not found-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