=徐子阳
-想要吸美丽老青。
-春天死在泥泞里。
-约稿私信,站内禁止转载。

这个本真的是我催过最要命的本了。给门哥的发量点蜡烛

诈尸型选手:

【《求不得》预售链接】

04.28晚上8点开w

  • 原作背景,双箭头设定,HE。

  • 70P黑白小本本,看起来很草,但事实上真的很草(……

  • 内容包含无数表情包,30个彩蛋和4部相声


  • 场贩不一定赶得上,所以预售延到了cp后,如果赶不上的话去cp的小伙伴也能买到

  • 和店铺沟通后还是没办法合单……非常对不起QAQ

  • 另,不知道各位有没有发现,这次的宣图其实讲述了一个完整的故事:帅小伙走在街上乱放电,不慎吸引到喝醉的霸总,总裁拉着人要求春风一度,帅小伙拒绝却惨遭强迫,被总裁揪着领子大喊:“出卖我的爱你背着我离开!”第二天总裁一觉清醒后陷入了对社会主义生命大和谐的深沉思考【啥玩意儿


  • 以上剧情跟正文一点关系都没有。

以及2p是我自己做的宣图!我觉得还行但主催非要让我见识一下花儿为什么这样红_(q` 


评论
热度 ( 737 )

© -404 not found-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