=徐子阳
-想要吸美丽老青。
-春天死在泥泞里。
-约稿私信,站内禁止转载。

cp22摊位宣传!凹凸专区!空山社!day1在丙o24day2在丙o23.24

希望大家能自备零钱!支持微信支付宝QQ!支持无料互换!支持投喂!我喜欢咸口,甜口也好的!希望有小天使投喂喝的!无料吧唧一人限领一份,同名画手的无料吧唧限领一个,拒绝远程捎带,拒绝购买无料,无料明信片最多领取三份。

还有少量电总以太老师的吧唧,预售的余量,我也带过去了!以及几个鹤老师的喻队挂件!因为量少就没有在宣图上放出来。

艾特一下各位老师们! @刀刀刀刀鱼  @TRIBEYE  @蒙纸读作蒙蔽🐾  @德拉格尼  @伏没有粟  @屿  @你饿不饿  @西湖龙井泡新帝  @白寒鸦  @纯种菜鸡了解一下  @ID什么的随便吧  @酒绛子  @AyisIorih  @鹤相欢@CP22D1-乙O29  @鹤南林  @藻间田吸  @电竞选手  @木木木木 

评论 ( 1 )
热度 ( 829 )

© -404 not found- | Powered by LOFTER